2016年6月17日 星期五

食記 201606 桃園中壢 中原 多汁美味烤雞 台風小館 多訪 用心店家


造訪日期-20160528



    很久以前這家店在大時鐘對面,就曾吃過烤雞,那時候就很美味,現在在中原大潤發的對面,機車停車很方便,汽車就只能停在大潤發了!

清晰菜單大圖請點這 http://imgur.com/a/bEdXg





  主餐很多種選擇,價位不高,單點其實也不貴,櫃檯就曾建議我不想吃太多的話,兩人可以點烤腿餐再單點烤腿,有時候有些餐點可能正在烤,都會告知大概還要多久,這裡也有速食店少見的激浪,就是Mountain Dew,每次來都點!

配餐最推薦地瓜,會灑梅粉,鬆軟可口,薯條很普通,偏油,雞油肉燥飯不大碗,下面有圖,但撇除份量,算是蠻好吃的,雖然雞油加了不少,但真的不油膩,肉燥真是偏瘦肉,咬起來很有口感,吃完會想再來一碗的肉燥飯。

  店家很貼心地都會附上塑膠手套和布手套,可以很輕鬆地吃雞又不弄髒手,吃完甚至還有牙線棒可以剔牙,這點很加分且有用心在經營。





  手扒雞餐,就是全雞,一撕開都會有滿滿的雞油流出來,每次看到都覺得很浪費,很想拿麵包沾啊!雞皮恰到好處的吃起來不油膩且和雞肉一起吃非常搭,雞肉幾乎沒有會柴的地方,這點讓人很驚豔,不敢說肉質有多鮮美多細緻,但吃起來好吃且過癮,兩個人可以輕鬆解決一隻全雞。


  雞油肉燥飯,可以看出肉放的不少,飯都有浸到湯汁且粒粒分明,勝過不少小吃攤糊在一起的飯。


    烤腿炸雞餐,烤腿美味依舊,炸雞的麵衣很脆,但口感很普通,下次應該不會再點炸雞。


  優格豬排,要現烤15分鐘,有將近1.5公分的厚度,切開來也有不少肉汁,口感很紮實,雖然不知道跟優格有什麼關係,但也是美味的一道!


  左邊是香味雞餐,就像是大塊的去骨鹽酥雞,外皮偏硬,說好吃也還好,比不上八八漢堡的炸雞,但還是勝過鹽酥雞攤。

  右邊是半雞餐和薯條,半雞的肉汁稍微較少一點,薯條份量不少,沒什麼特色。


  整體來說,美味度和價位都非常棒,中壢應該沒有其他烤雞能贏的店家,大勝COSTCO烤雞就不用說,中正路的大公雞,個人認為也還好,甚至還比較貴,是兩個禮拜左右就會回訪一次的店家,店裡座位也很多且舒適,外帶的話建議先打電話詢問有沒有烤好的,不然到了也是還要再等。

店名- 台風小館
地址- 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二段 501 號
電話- 034656595
營業時間- 11:30-2100 沒有公休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