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1日 星期五

食記 201606 桃園中壢 風味便當 配菜多樣 用心店家

造訪日期-20160620



    在住家附近,主菜種類多樣,配菜也不錯,外送單很多,建議先打電話預約,不然現場點可能要等到十分鐘左右,有小小的內用區,維持得算乾淨,也有蘋果日報可看。







  火雞肉飯很超值且好吃,可惜現在沒了,點了養生便當,85元,其實就是招牌的飯換成紫米。




  很大一盒,主菜是豬肉,沒有過多調味,是好吃的,也沒有常見的豬味,量不小氣。


  右邊大配菜有三欄,一般都是兩樣蔬菜+一樣下飯的,左邊小配菜有五樣,黑豆、香菇、豆皮、香腸、貢丸,黑豆、香菇、香腸是基本款,其他則通常每天不一樣,黑豆是甜甜的口感,香菇和豆皮則偏鹹。




滷雞腿,80元,有點偏鹹,肉質不差,雞腿算大隻肉多,不過只有棒棒腿的部分。



椒麻雞,90元,醬汁甜,肉不算太多,有骨頭,不柴。


鯖魚飯包,85元,很大塊,偏鹹,新鮮程度普通。

  飯的品質普通,午餐時段買都不錯,過了用餐時間,差不多兩點之後買,飯似乎就會偏濕軟。


  整體來說,不敢說這家便當有多好吃,但是是有用心在做的,一般便當店配菜通常就一個香腸或者半個滷蛋,風味便當則放了不少樣,吃起來也不差,這點很令人印象深刻,生意很好,所以建議還是提早打電話訂。

店名- 風味便當
地址- 桃園市中壢區義民路一段 130 號 (在正忠排骨飯斜對面)
電話- 03-4911953 03-4914991
營業時間- 10:00-20:30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