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27日 星期三

食記 201606 桃園中壢 中原 潮品 好吃精緻簡餐 便當 -已歇業

造訪日期-201606




看別人推薦雖價位略高,但值得,遂來拜訪,店面前雖有點紛雜,但還算給人整齊乾淨的感覺。


店內特製的水煮餐,需要預定,有吃過一次,有用心在做,配色營養都有兼顧,不過份量普通。







吧台區和座位區都維持得很乾淨,不過偶爾人多會需要併桌。


免費供應的水果水,視覺效果很棒,倒出來是粉紅色的,不過喝起來幾乎就是一般的水。


價位不低,豬排飯的差異就是醬汁上的不同。



川椒雞肉飯,95元,肉給了五六塊,都切的不算小,比外面熱炒的水準好,不辣,很下飯。
配菜倒是普通,依序是豆皮、烏拉魚煎蛋、高麗菜、冬粉,有比外面便當配菜好吃,但沒什麼其他印象。



日式豬排飯,95元,豬排意外的厚實也嫩,口感也不油膩,和美奶滋很搭。


另一次造訪點的黃金豬排飯,95元,豬排一樣也是厚實,口感不差。


咕咾肉飯,85元,超下飯,不過份量不多,會有吃不夠的感覺。



整體來說,的確可說是價位略高的便當店,但吃下來是很滿意的,店內乾淨整齊,主菜可說比外面熱炒店的水準好,配菜也不差,飯更是不糊,難怪平常中午總是一位難求。

店名- 潮品
地址- 桃園市中壢區三和一街 26 號
電話- 034661026
營業時間- 週一至週日 上午 11:30-14:00 下午 16:30-20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