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29日 星期五

食記 201607 桃園中壢 義民炒羊肉 實惠好吃

造訪日期-201607



往南區運動的路上常常經過,常聽聞這家便宜好吃,也找了一天來拜訪。




約莫六點半進到店,人很多,但還有位子。


店門和店內都有寫公休的日期,一般都有到下一兩個月。



價格都很親民,即使是會隨當天食材變動的無菜單料理也不貴,不過都把菜單打出來了,還算無菜單料理嗎XD

C套餐很划算,生炒羊肉+羊肉湯+白飯,150元。


生炒花枝,100元,花枝份量有,也很新鮮,不會過鹹,菜倒是很普通。


羊肉炒麵,60元,很大一盤,空心菜、羊肉放得不少,沙茶調味,不會太重口,很能一口一接一口。


生炒蚵仔,100元,新鮮飽滿,都很大顆,好吃,沒什麼好挑剔的。


生炒羊肉,100元,招牌,空心菜和羊肉的份量都很多,沙茶調味的很剛好,完全沒有什麼羊味,一個人輕鬆完食一盤。



薑絲羊肉湯,60元,淡淡的中藥味,很舒服,羊肉大概放4-5片,蛤仔也有4-5顆,頗大碗的湯。


整體來說,非常的經濟實惠,分量價位都令人滿意,絕對會再訪的店家,不過人多的時候,店家也有說因為廚師只有一位,所以都需要一點等待時間,我們約莫等了15分鐘才開始上菜,但依舊不減滿意度,小辣意外的很辣但好吃,可惜店裡並沒有供應啤酒,不然各種菜都超下酒。

店名- 義民炒羊肉
地址- 桃園市中壢區義民路一段 133 號
電話- 034021098
營業時間- 1100-1400 1630-2200 (店內公休依公告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