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7日 星期四

食記 201606 桃園中壢 泰香泰式料理 泰國老婆所開 風味十足

造訪日期-201606




位在元化地下道旁邊,也有幾家異國料理店,看到其中一家有攤車的就是這家泰香泰式料理。



台灣人和泰國老婆開的店,店內不大,約略四五桌,維持得乾淨,桌上有自製的辣醬可加,非常香,也不過辣,讓人非常胃口大開的醬汁。


菜色不少,不過因為人手不多,如果人多的情況,都得等10-15分鐘左右才會上菜。

有想點東北部涼拌木瓜,但被老闆娘勸退,說有加生螃蟹,口味很重,台灣人可能沒辦法接受XD




泰式涼拌木瓜麵線,100元,非常清爽的一道,青木瓜、番茄、黃瓜絲、蘿蔔絲都放得不少,檸檬撒下去,整個都有香氣且開胃,份量不少,但可輕鬆吃完。 


泰式烤豬肉,150元,皮烤得恰到好處,口感脆,豬肉則是肥瘦皆有,但意外地不膩口,份量不少,很適合下酒。


牛肉炒飯,90元,份量不算多,是乾爽的炒飯,粒粒分明,火侯有到。牛肉則是普通偏硬,比較推薦點豬肉或是雞肉。


打拋豬,90元,小辣即很過癮,搭上旁邊的自製醬汁更是香氣逼人,跟外面常吃到的打拋不太一樣,味道比較濃厚但不鹹,豬肉也都很有肉汁,每次來都會點。



整體來說,很棒的一家小店,台灣老闆很熱情,泰國老婆再忙也都會有笑容,也會道歉說久等了,再雙手找錢,料理都很有風味,除了人多的時候真的需要等待,算是三不五時就會回訪的店。


店名- 泰香泰式料理
地址- 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2-18號(元化地下道旁)
電話- 0955810790
營業時間- 1030-2100 禮拜一公休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